蚊香_不直的

禁忌之恋

【萧商】一念成奢

25

完结啦~

薛青玄手持利剑刺向程始,正当刺入胸膛之际,突然停了下来,转头望向萧元漪。

“我突然想到一个很好玩的游戏,漪儿要不要见识一下?”

萧元漪见她将目光定在程少商身上,心中顿时生起一丝寒意。

薛青玄提着剑缓缓走向程少商,萧元漪不敢贸然上前,只能站在原地苦苦哀求。

“阿母,别伤她,求您别伤她!”

“放心,我不会伤她的。”

薛青玄自是不会伤害程少商的,子母同体,她们任何一方有伤痛,另一方也会遭受同样的痛楚,这一点她比谁都清楚。

“拿着!用它杀了这个男人!”

冷冷的声音想起,此刻萧元漪才明白她所说的游戏是何意。

 

“你要让她背负弑父的骂名!”

“是啊,这样才有趣嘛。”

“你丧心病狂!”

丧心病狂!那就丧心病狂吧,反正在萧元漪心中,她已经是那样的人了。

“程少商,快动手!”

薛青玄一声怒吼,程少商立马举剑向程始刺了过去,程始心中有愧,也并未闪躲。

“”的一声,程少商手中的剑被打落在地。

“少商,不可!”

幸而凌不疑带着梁家兄弟和凌益及时赶到,否则程始必定命丧当场。

 

“毒妇,你害我差点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儿,今日我定不会饶过你!”

“蠢货!”

薛青玄啐了一口,便不再理会,再次向程少商下达指令。

 

“程少商,杀!”

 

程少商听到指令后,立马捡起地上的剑,以极快的速度再次刺向程始。

“唔……”

一声闷哼,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。

“漪儿!”

薛青玄惊吼之余,那把剑已经深深刺进萧元漪的心口,随后被快速拔出,汩汩鲜血流出,程少商愣着,手中的剑再次落地。

看她愣着,萧元漪心中燃起了一丝希望。

“嫋嫋,阿母好痛,帮阿母吹吹好不好……”

“嫋嫋……阿母受伤了,没法一人栽种梨树的,你帮帮阿母好不好,你……你不是说过,要为阿母做一个秋千的吗,嫋嫋……醒来……帮帮阿母……”

心口鲜血不止,萧元漪再也承受不住疼痛,一下跌坐在地上。

 

殷红的鲜血不断刺激着程少商的神经,往日的点滴一遍遍在脑海中上演,她想冲破这禁锢的牢笼,却给身体带来极大反噬,喉间的那股腥甜再也压制不住,小女娘痛苦的呕出一摊黑血。

所有人都注意到了她的变化,却都不敢上前,薛青玄早已将匕首抵在了她的脖间。

 

“为何?为何你就是不肯看我一眼!明明我也是爱你的啊……”

“你宁愿自己死,也不让她背负弑父的骂名对吗?”

“好……真好!那就一起死!”

薛青玄收回匕首,转向刺入了自己的心脏……

 

兜兜转转,她终究没能得到那个人的心,好在,有人给她陪葬,也够了……

薛青玄倒在血泊中,看着一旁同样缓缓倒下的程少商,笑着闭上了眼……

 

“你不许死!不许死!”

萧元漪发了疯的爬向薛青玄,不停摇晃着她的尸身。

“你死了,我的嫋嫋怎么办?我的嫋嫋怎么办!”

 

“阿母……”

“萧夫人,少商在喊您!”

凌不疑距离程少商最近,听清楚她说什么后立马喊着萧元漪。

 

萧元漪扑到程少商身前,从凌不疑怀中接过小女娘。

“嫋嫋,别害怕,阿母在这里。”

柔和的声音自耳边响起,程少商抬头看着她,那人满面泪痕,眼中尽是凄凉,小女娘吃力的抬起手臂,轻轻替她拭着泪水。

“阿母,莫哭,嫋嫋喜欢看你笑。”

“等你好起来,阿母天天笑给你看。”

“对不起阿母,嫋嫋怕是要先走了……”

“不许胡说!”

 

程少商知道萧元漪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可她自己比谁都清楚,她们注定是要阴阳两隔的。

 

“都是我的错!都是我的错!”

一旁的程始已是悔不当初,女儿的性命竟是自己亲手断送的。

“阿父,不必自责,是嫋嫋对不住你在先,嫋嫋只希望今后,阿父莫要为难阿母,好不好……咳咳……”

程少商突然剧烈咳嗽起来,再次呕出一口黑血。

“好好好,阿父答应你,阿父答应你!”

 

“谢谢……谢谢阿父,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剧烈的咳嗽已经让她说不出一句完整话,可她还有太多的话要对萧元漪说。

“阿母……”

“嘘,别说话,阿母都知道,阿母听你的话,会好好照顾好自己,勇敢活下去。”

 

“阿母,抱紧我……”

萧元漪将她紧紧拥在怀中,感受着彼此最后的温度……

 

“嫋嫋!”

凄冽的声音响彻整个林间,程少商走了,带着萧元漪的爱走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“阿母,只愿黄泉路上不相见!”

“对不起嫋嫋,阿母要食言了,等我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嘿嘿,虚晃一枪,就问你们怕不怕!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阿母,现下该是种植梨树的时节了吧,我想……”

“想都别想,你好好躺着,梨树我来种!”

“我已经躺了三个月了,真的已经好了。”

“等哪天晚上你不喘了,就放你下床。”

“那我岂不是永远都下不来床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如今生龙活虎的程少商是萧元漪拼了命救回来的……

那日的她尚有一丝气息,萧元漪受凌不疑启发,将薛青玄体内的母蛊剖出种在了自己心口,利用母蛊重新唤醒子蛊,过程异常艰辛,最后终于救活了程少商。

由于蛊虫的缘故,程少商的任何心思萧元漪都了如指掌,可她却无法窥探萧元漪的内心,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有得有失吧……

不过是,萧元漪得,程少商失。

 

那其他人的命运呢,凌不疑报仇了吧,程始又如何了,程家的小辈们也如上一世那般找到心爱之人了吗?

随便吧,这些她俩都管不着,她们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。

 

 

 

“漪儿,叫声夫君听听。”

“夫君……”

“再叫一声。”

“夫君……”

“再叫一声。”

 

“程少商!你反了是吧!”

“疼疼疼,漪儿别揪耳朵……”

“拿着搓衣板,床边跪着。”

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评论(25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